菜小卓·FoPoTo

电视塔

大雁塔

【更新】

突然有个计划,我想利用在西安上学的机会,把西安的各个景点和标志拍下来,然后做成动漫风的图。

渣技术求不嫌弃,只是表达对自己生活的城市的喜爱吧,虽然吐槽点很多,不过也有爱的地方。

PS:大约这一系列做完我想开始做西安高校的了~

PS2:如果您有想做成这种风格的西安的图(标志性建筑或者西安高校),可以的话请把原图发我邮箱:835678529@qq.com。我也不知道这个计划会做到多少,做多久,不过只要我有时间,每周都会出去的拍的,直到毕业吧。

PS3:还有一个很重要!求动漫风高清云朵截图或者素材,最好1080P往上,720P也行,同丢我邮箱!!
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菜小卓·FoPoTo | Powered by LOFTER